close

愛犬滷蛋完成配種,他的第一次給了高山犬達人~阿鍾犬舍的當家級品強力種公阿尼基,肩高88公分,超捆身,路過寒舍請進來奉茶。



愛的結球,上次滷蛋發情,請某犬舍大舍主前來幫忙,沒能完成配種,不曉得是否因為那時候貢丸還小.滷蛋太兇,還是技術問題沒法完成配種。

      上次阿鍾就說要來幫忙,我因為顧慮某大犬舍大舍主會不高興,因此也沒請阿鍾幫忙,因此狗沒配成,沒配成也罷,這某大犬舍的大舍主,居然跑來興師問罪,說阿鍾來我部落格留言說:那麼簡單,找他就成了。就因為這段留言就跑來大小聲,說實話,阿鍾要來幫忙,我怕某大舍主不高興,不敢請他幫忙,這會兒阿鍾留這樣的話,他就跑來大小聲,想想怎麼會有氣度這麼狹隘的人

        好了這次由阿鍾仔操刀,昨天帶到犬舍第一次,20分鍾阿尼機就騎上去了,我先返家,隔天再配一次,OK就帶回來了,所已因該不是滷但本身的問題喔,那這樣看來好像是貢丸的問題了喔?可是貢丸早在上個月就破處了啊,而且聽阿鍾說也很快就懂得做人了啊,所以沒辦法完成配種,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呢?格友們如果你們判斷得出來請告訴我。這是有獎徵答喔。以尚純屬玩笑話,博君一笑罷了,因為某大犬舍舍主會訴諸法律,還會PO文罵人,我可是招惹不起啊

 

以上引用猛犬爺爺部落格文章

 

以下阿鍾仔發言:凡來配本舍

強力當家種公呼名:阿尼基(肩

高:88公分)之後代幼犬本舍一隻2

萬高價回收這是本舍對客戶一個

保證承諾相對的母犬條件也

相當水準,母犬條件太差要配

阿尼基本舍只能說聲抱歉

當今高山犬霸主阿鍾仔

 

超優質大型土狗猛犬種公:高大壯碩粗獷、剽悍

美、剛毅雄壯、威武盛氣凌人的氣勢~忠心護

的天性不寒而慄~最佳護衛犬

歡迎喜愛台灣大型土狗(高山犬)來互相交流也歡

迎來(阿鍾)坐坐指教交流專線

猛犬專線:0981790886

阿鍾仔猛犬舍

☆桃縣寵登特195號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晉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