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阿清哥今日一早很緊張打電話來詢問:我的狗好像

要生了~~羊水也破了~~怎麼辦?????阿鍾仔可以來幫

我看看嗎?

 

☆第一次沒有經驗的阿清哥..電話向他說明還是無法

了解.真的是太緊張...我說可是路途太遠怕可能會來

及喔...那看附近有無獸醫院..

 

☆阿清哥送到獸醫院向獸醫說明羊水破了..請醫生來

幫他接生...獸醫說接生費需要3500元...結果當下獸醫

沒有馬上處裡接生動作...只幫母狗關在狗籠不理他說

他自己會生(羊水都破了還不幫忙處理)...然後請飼主

可以離開...阿清哥向我這樣說明...

 

☆我聽到覺得不妥...請阿清哥不要放在那了...馬上載

過來本舍主親自接生

 

☆因為再獸醫院的話(到時開刀費+待產費其

他??????),我怕會費用太龐大,可能他己會嚇死

☆第一次生的狗狗要盯的更緊,因為有些狗他不會自

己生

 

生產時 可能要一直留意狗媽媽的狀況 隨時需要幫

 

☆高山犬幼犬誕生了~~~恭喜~~~恭喜

 

☆小高山犬由本舍舍主阿鍾仔親自接生

 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幼犬介紹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☆狗爸爸:本舍阿鍾仔愛犬呼名:骷髏

 

☆狗媽媽:呼名:小熊

 

☆出生:99年8月30生

 

☆性別:5公2母

 

 

 
~~~☆當家強力種公活力十足非常衝勁☆介紹~~~
 
本舍主阿鍾仔身高:176公分別再問我真得那麼大嗎?
 
請看照片..
 
 
~~~~~~☆歡迎至本舍參觀指教☆~~~~~~

 

☆台灣大型土狗高山犬-當家種公黑色介紹☆☆

☆呼名:骷髏

☆骷髏年紀:目前3歲

☆骷髏性別:黑公

☆骷髏肩高:85公分

☆骷髏性能:犬友看過都說:性能百分之百得讚

啦!!!!!!!

☆骷髏凶度:可至本舍嘗試看看...就可得知它的凶度

為何???高山犬得魅力再哪?

☆骷髏特色:悍猛、防衛、攻擊、服從,凶度、眼

神、線條與整體協調性都很搭配、巨大捍衛犬

本舍犬隻中可說是名列前矛。

歡迎喜愛台灣大型土狗(高山犬)來互相交流

也歡迎來(阿鍾)寒舍坐坐指教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sahinetnet2001/

0981-790886

桃縣寵登19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晉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